晴時多雲

中信銀行全台5700台ATM 以12國外語搶外籍觀光客商機

2019/07/11 21:03

這台ATM提供12國語言,中信銀行全台5,700臺ATM以12國外語搶外籍觀光客商機。(中信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因應國際化趨勢,中國信託銀行宣布,即日起全台逾5,700臺ATM,提供12國外語服務,可涵蓋來臺外籍人士使用語系96%的比例,藉此搶攻一年逾千萬人次的外籍觀光客商機。

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去年來臺旅客已突破1100萬人次,為因應國際化趨勢,中國信託銀行去年9月起,於該行ATM開始提供中、英、日、韓、泰文及越南文等6國語言介面,獲得外籍人士廣大迴響。

根據統計,在提供六國語文藉面後,該行ATM外籍提款次數成長逾5%,今年1至5月平均每筆國際提款金額達新臺幣9199元,較去年同期成長7%。

中信銀行指出,即日起在六國語文之外,再新增印尼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俄文等6國語言介面。包括設置於全臺中信銀分行及7-ELEVEN內的中信銀行ATM,只要外籍人士持國際金融卡至該行ATM進行跨國提款或預借現金,輸入密碼後就會出現12國語言的選擇畫面,持卡人即可自行選擇指定的語言介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