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er爆漏洞? 司機頻跑到終點載客

2019/07/06 16:41

《商業內幕》報導稱,推特上頻頻出現司機接不到客人的案例。(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年興起的叫車服務十分方便,只要在應用程式設定好出發點、目的地,叫車公司就會指派司機接送。不過《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 報導指出,近期部份地區的優步合作駕駛專用程式(Uber Driver)似乎出現程式錯誤,頻頻出現司機接不到客人的案例,才發現是系統直接引導司機開到目的地。

據報導,不管是優步的司機或用戶,過去一週來都在推特上發佈相同情況,地點有西雅圖、圖森、佛羅里達等。如:「我等了20分鐘後車終於到了,不過是到我的終點」、「我今天2次被導航到終點了,而我載到的客人說他前2個司機也發生一樣的事」、「我的APP上明明起點是正確的,司機卻跑到終點,我還要打給他取消、重來」。

而通常在載客前,不會顯示乘客目的地給司機,避免司機不喜歡行程方向或路途而拒絕。《商業內幕》則稱優步有發言人證實,的確有因為「程式服務中斷」的情況而影響司機載客,但團隊已經迅速解決問題,並保證司機、用戶雙方都能享有5星體驗。

不過也有受訪者稱,司機們最主要都是抱怨Uber Driver出問題,但優步通常要數個月才會回應、解決APP漏洞。有位匿名司機稱,Uber Driver之前一直在登入時當機,最後她改到優步對手Lyft開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