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客戶年中盤點 奇力新6月營收微降

2019/07/04 16:18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到年中客戶盤點之故,奇力新(2456)公告6月營收為13.36億元、月減率2.29%;而今年上半年年累計合併營收為77.14億元,較去年同期年成長率達4.49%。

從個別公司來看,奇力新6月營收5.03億元,仍站上5億元關卡、月營收成長 0.15%;至於美磊6月營收為2.61億元、月成長 2.45%;美桀6月營收為1.22億元、月減率 9.81%。

奇力新指出,這3家電感公司,6月營收因受中美貿易戰及客戶年中盤點控制庫存水位因素, 電源模組、網通客戶群業績不如預期,使得年成長率衰退,但電感公司在終端消費市場狀況較低迷且受到客戶端6月季節性盤點影響下仍積極出貨,奇力新及美磊6月營收均較5月成長。

展望下半年,中美雙方在G20 同意重啟經貿磋商,美方不再對中國出口產品加徵新的關稅,此對全球終端消費巿場信心將有正向影響。

奇力新認為,3家電感公司不論在車用市場、人工智慧及 5G 領域中仍持續推升出貨力道,至於電阻市場則因供應鏈庫存去化完成,訂單已逐漸回溫,可望逐漸重回成長軌道,而飛磁近期因新案承認及接單持續增加,也有助於增加今年下半年的出貨動能,今年下半年奇力新集團業績仍值得期待。

受到年中客戶盤點之故,奇力新(2456)6月營收微降。(資料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