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禁令太痛!華為取消新型筆電發佈計畫

2019/06/12 11:55

華為表示,由於被美國列在實體名單上,導致美企受限無法向華為銷售產品,目前正取消新型筆記型電腦的發行。(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川普對華為的官制禁令,有效阻斷美國供應商與華為的業務往來,今華為表示,正取消新型筆記型電腦的發行。

根據《CNBC》報導,這是華為被美國列入「黑名單」以來,第1個因被限制取得美國技術而取消的產品。

華為消費者業務執行長余承東向《CNBC》表示,先前公司已正式計畫推出Matebook系列的新產品,但因公司被美國列在實體名單上,導致美企受限無法向華為銷售產品,現在已將計畫無限期擱置。

對於筆電是否在未來重新推出,余承東表示,取決於美國實體名單,只要華為還在名單上,新筆電就無法推出。

報導指出,在消費者產品的重要區塊,華為非常仰賴美國技術,其頂級的Matebook X Pro即是使用微軟的Windows操作系統以及英特爾的晶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