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速擴張顧不了品質?中國網紅茶飲「喜茶」衛生又出包

2019/06/11 16:05

中國網紅茶飲「喜茶」。(圖擷取自喜茶官方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紅連鎖茶飲品牌「喜茶(Hey Tea)」再爆衛生問題。1名中國消費者控訴其在喜茶買的水果茶內,發現有1隻死掉的蒼蠅。此為喜茶自今年以來,第4起衛生問題案例。

綜合外媒報導,上(5)月底有消費者在喜茶蘇州分店購買6杯飲品,卻發現其中1杯水果茶有隻蒼蠅,讓她感覺非常噁心不適。隨後消費者將帶有蒼蠅的果茶留存,事後向店家反映情況並要求店家賠償。但店方以蒼蠅不是製作過程中混入為由,只願免費贈飲3杯。消費者不服店家賠償,轉向當地執法單位舉報。

當地執法單位經調查發現,被檢舉的喜茶蘇州店內部及操作台上有許多飛蟲,因此對該分店開具了停業整改的通知書,要求店家及時改善。

事後,喜茶也在其官方上發佈道歉聲明,並稱由於此分店開於湖邊,因此多有飛蟲。並稱,倘若該分店無法找到有效方法解決飛蟲問題,考慮將其永久關店。儘管如此,網友不買單,認為喜茶存在推卸責任的嫌疑,並稱其道歉缺乏誠意。

其實,這並非喜茶第1次爆出食物衛生問題,自今年起喜茶已經爆出4起衛生問題。對此,市場分析認為,喜茶品質問題頻發,是因為其高速擴張,對食品安全的重視度不足,沒按照標準流程執行所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