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握手寒暄!傳川習會將共進晚餐

2019/06/11 09:27

《南華日報》消息指出,這次川習會晤將面對面的正式談判、並共進晚餐,不只是握手聊天那麼簡單。(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領導人月底將在日本舉行的G20會晤,今有消息指出,這將是面對面的正式協商、並共進晚餐,不只是握手聊天那麼簡單。

根據《南華日報》獲得的內部消息,這次的川習會將重演去年12月的阿根廷峰會。儘管中方尚無確認計畫、或提供任何會議細節,美方也尚未發佈有關會議形式的訊息,但外界普遍預計兩國會議將於6月28日至29日,在日本大阪舉行的G20峰會期間舉行。

報導指出,這次川習會至關重要,將決定兩大經濟體間的緊張關係,是否能得以緩解、重啟貿易談判,也關係到川普對另外價值3000億美元中國商品的關稅威脅。

日前川普也放話,若習近平這次缺席G20,將繼續調高對中國商品的關稅,不排除再提高35%或40%、甚至是100%。但他也相信中國將願意與美達成協議,因為他們不得不這麼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