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尷尬了!BBC首用華為5G直播 不到1分鐘就斷線

2019/06/02 14:34

BBC首用華為5G直播,結果不到1分鐘就斷線。(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廣播公司(BBC)日前首次使用中國華為(Huawei)5G網路進行現場直播,不過卻在直播開始後不到1分鐘出現嚴重「LAG(延遲)」,最終在不得已情況下,以中斷直播收場。而導致BBC 5G直播中斷的原因,BBC稱,是因直播數據流量太大,導致開始直播時就用盡流量所致。

綜合外媒報導,BBC上週(5月30日)進行英國歷史性首次商用5G網路直播。BBC的記者Rory Cellan Jones在直播前於Twitter分享幕後花絮,並拍攝有華為商標的5G網路設備,表示:「就是這個設備(華為5G設備)能夠支持我們進行BBC首次5G電視直播。」

不料,就在BBC直播開始後的40秒時,影片就出現嚴重LAG的情況,並在約10秒之後變成「有聲無畫」,BBC最後在迫不得已情況下,決定中斷直播。

外界好奇,導致BBC 5G直播中斷的原因。Rory Cellan Jones在其Twitter發文表示,是因為直播數據流量太大,導致開始直播時就已用盡流量所造成的。

BBC的記者Rory Cellan Jones 在直播前在其Twitter享幕後花絮。(圖擷取自Rory Cellan-Jones推特)

Rory Cellan Jones在其Twitter發文表示,導致BBC 5G直播中斷的原因,是數據流量太大,導致開始直播時就已用盡流量所致。(圖擷取自Rory Cellan-Jones推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