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嚴陳莉蓮做了這件事 裕隆股價竟飆漲停

2019/05/27 18:29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圖中間)接棒短短5個多月來,首次以裕隆董事長身份發表致股東報告書,明確訂出裕隆4大戰略方向,戰略內容一出,裕隆股價也很給力,今天竟罕見的攻上23.95元的漲停板。(圖由中華汽車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接棒短短5個多月來,首次以裕隆董事長身份發表致股東報告書,明確訂出裕隆4大戰略方向,戰略內容一出,裕隆股價也很給力,今天竟罕見的攻上23.95元的漲停板。

根據裕隆年報揭露的4大戰略方向:一是要發展納智捷自有品牌;二是拓展中國市場;三是新能源車研發;四是活化資產運用。

在納智捷自主品牌,納智捷旗下U5、U6今年推出全新搭載貴賓級禮遇的「迎賓座椅」,以及M7 採用全新第二排獨立雙座 「Ottoman 座椅」。

全新世代產品「URX」則是國產唯一5+2人座車型,能滿足消費者日常出行、休閒娛樂、三 代同行、福祉關懷、營業應用等多功能無限生活場景。

中國車市去年總銷量約2808萬輛,預估今年將維持約2,810萬輛,裕隆集團「東風裕隆510計畫」中全新車型「URX」 將於第3季上市。

東風裕隆旗下首款50度電的純電動小型SUV 「U5 EV」已於去年底正式投產,未來將以U5 EV為車型載體,攜手格上出行為消費者提供「新出行」服務。

新能源車研發方面則因應政府綠能政策與解決城市化所帶來的都市移動污染問題,裕隆提出以低碳交通、共享經濟的移動解決方案。

率先以LUXGEN S3 EV+投入全台首批多元電動計程車營運,與大豐衛星車隊策略合作,去年開始在雙北地區試營運,總行駛里程逾13萬公里,已有近5萬5千人次之電動計程車體驗。

活化資產運用部份裕隆城商業區基地已於106年10月開工,預計明年第3季正式公開銷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