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破傳統業務框架 富邦人壽推O2O創新顧問服務

2019/05/22 19:08

富邦人壽推O2O創新顧問服務,提供線上網路預約、線下服務。(圖:業者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富邦人壽今宣布,將串聯線上與線下結合網路數位平台與保險專業服務兩大元素,打造O2O創新顧問式服務,民眾只需上網路投保專人服務專區預約登記,業務員將會盡速給予保險規劃諮詢服務,成為個人保險專業顧問。

青世代已是台灣社經的中堅主力,根據富邦人壽青世代工作調查顯示,青世代面臨重大疾病時,超過七成(72.3%)的人害怕因治療導致工作收入中斷,其次為連累家人(68.8%)與動用退休老本(56.4%),顯示青世代對自身重大疾病保障意識逐漸提升。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初入職場的青世代,其保險意識會隨著工作時間逐漸提升,富邦人壽打造線上媒合、線下服務的「O2O創新顧問式服務」,翻轉大眾對傳統保險的既定印象,讓消費者輕鬆規劃保險。

富邦人壽O2O創新顧問式服務,連結線上網路預約功能,提供青世代不受時空限制的諮詢預約服務。民眾完成網路預約後,將透過線上派件系統,依預約保戶所在地優先媒合曾有互動紀錄的業務員,給予規劃與建議;目前登記人數已累計近500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