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英九競選總部金主 台中分公司房產遭法拍

2019/05/09 15:13

2008年總統大選時,承攬前總統馬英九網路行銷與競選策略公司之一的「穩穩全球整合行銷」,近期台中分部遭到台中地院法拍,三拍底價1.7億餘元,而該公司負責人林博文更是當時大選「無償」提供馬英九北市競選總部的金主。(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2008年總統大選時,承攬前總統馬英九網路行銷與競選策略公司之一的「穩穩全球整合行銷」,近期台中分部遭到台中地院法拍,3拍底價1.7億餘元,而該公司負責人林博文更是當時大選「無償」提供馬英九北市競選總部的金主。法拍業者指出,此次遭到法拍原因是賴姓自然人向法院聲請給付票款的強制執行行為。

根據司法院法拍屋公告,遭到法拍的房產坐落台中市向上南路一段上的「誠豐大廈」,分為兩筆法拍案件,法拍樓層分別為1、2樓以及13之2、14、15樓,前者底價為1億81萬元、後者底價為6929萬元,預計22日執行第3次法拍。

寬頻房訊指出,根據法院公告,倘若拍定的金額扣除 土地增值稅、地價稅、房屋稅,以及執行費用後,若已足夠清償債權,其餘各標則會停止執行拍賣,即便來不及停止,已經拍定的案件,後續也會採取撤銷動作。

「阿姑」周遊擔任董事的公司 也曾設在法拍地點

據悉,穩穩全球整合行銷是屬於國瑞集團旗下分支文創事業群的其中一個,在台北設有總部,地點坐落北市港墘路221巷上,該總部地址樓上是「永真電視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同樣也是由林博文擔任負責人一職,而且董監事名單中出現台灣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的本名「周玉真」,其代表法人為國璽投資,而國璽投資的登記地址曾設在上述台中市向上南路的法拍案的其中一個地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