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若折疊機本月底還沒發貨 三星將取消美國未確認訂單

2019/05/08 10:01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三星(Samsung )折疊手機「Galaxy Fold」日前傳出螢幕有問題,讓三星決定延遲上市日期,外媒報導,三星電子至今還無法確定Galaxy Fold的發貨日期,並已告知美國境內預訂的消費者,若本月底還沒有發貨,將會取消所有未確認的Galaxy Fold預售訂單。

《路透》報導,三星電子在給美國預售Galaxy Fold客戶信件中表示,若沒有收到客戶回覆確認,並且5月31日前三星還沒有發貨的話,那麼客戶的預售訂單將會直接被取消。

三星電子表示,根據美國法規,三星電子必須通知客戶,也證實有向預售客戶發送電子郵件確認的事情,目前尚未確定Galaxy Fold的發貨日期。

不過如果消費者仍想卡位預訂,還是可以回信給三星。

韓國三星的摺疊手機Galaxy Fold出包,三星因此延後上市期限。(資料照,彭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