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封殺抖音2週 分析公司報告:損失上千萬新用戶

2019/05/03 15:30

印度封殺抖音2週,分析公司Sensor Tower估計,封殺期間讓抖音損失上1500萬新用戶。(法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出自中國的社交影音軟體抖音(TikTok)日前被印度政府短暫封殺約2個星期,儘管目前已經解禁重新上架,不過封殺期間,估計抖音在印度損失了超過1500萬個新用戶。

抖音由於使用者發佈色情等不當內容,4月份時被印度政府封殺約2週,並全面禁止用戶下載。對此APP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發出報告,指出抖音在被封殺期間,估計損失超過1500萬個新用戶,同時也因為印度政府封殺,讓抖音4月份的全球下載量與3月份相比,大跌了33%。

Sensor Tower指出,如果印度政府4月份沒有短暫封殺抖音,該公司有望創下最佳單月用戶成長數的紀錄,總計4月份在印度封殺前,新增用戶數為3300萬。而日前抖音公司也表示,在封殺期間平均每日損失約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00萬)。

不過Sensor Tower也指出,隨著印度封解除殺令,抖音在當地有望迅速反彈,該APP目前在應用程式商店的排行榜也逐漸上升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