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中國自燃 股價慘跌3.8%

2019/04/23 07:53

特斯拉股價一日跌3.8%。(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斯拉(Tesla)於本月21日停在中國上海徐匯區的一部電動車突然自燃,火勢快速燒,波及旁邊3部名車,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影片在中國網路瘋傳,已有2200萬人上網觀看,而在昨天開盤的美股,特斯拉股價受累慘跌,收跌3.8%,也遭Evercore ISI調降目標價從330美元下調至240美元。

綜合媒體報導,在上海發生自燃事件後,特斯拉已派團隊趕赴中國,以調查真象,而據了解,這已不是特斯拉電動車第一次發生自燃事件,光在中國,分別在2017年、2018年、及2019年的3月,都曾發過自燃事件。

不過,特斯拉CEO馬斯克今日表示,特斯拉已放棄採用英偉達為Model S、Model X、Model 3提供的圖像處理解決方案,轉而採用特斯拉自己的芯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