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響應世界地球日 三星向台灣等25國回收廢手機

2019/04/22 13:25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三星今日起向台灣等25個國家展開回收廢手機活動。(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每年4月22日為提倡環保的「世界地球日」,南韓三星集團今日起啟動全球性環保活動,向台灣等25個國家展開為期6週的回收廢手機活動。

南韓《東亞日報》報導, 以三星電子為首的三星物產、三星重工業等13個子公司和37個工廠將從今日開始向包含台灣在內的25個國家進行為期6週的回收廢手機活動。三星從2015年開始實施回收廢手機活動,至去年為止,共回收2萬7000多支廢棄手機。

報導指出,從今年開始,三星回收廢手機不僅在國內工廠、還將擴大到美國、俄羅斯、西班牙等海外工廠同時進行,處理廢手機的專門企業,會再循環利用手機裡的金、銀、銅、鈷等。

三星目前正在多種產品群中使用再生塑膠,今年年初,三星還曾宣佈將階段性用紙和環保材料代替產品包裝材料中使用的塑膠和乙烯基。三星表示,將針對購買新產品的顧客,提供廢舊家電回收服務,並在服務中心運營日常廢舊產品回收箱等,為構建資源循環型社會努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