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迪士尼低價殺入串流影音 這些原因Netflix投資者不驚慌

2019/04/17 18:47

Netflix投資者表示並不擔心Disney+崛起,稱主打親子內容的Disney+並不會取代內容更多元的Netflix。(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娛樂巨頭迪士尼預計將於今年11月推出其串流影音平台「Disney+」,挑戰當紅的Netflix,且Disney+月費價格低於Netflix將近一半,但Netflix投資者表示並不擔心其對手崛起,指出Netflix將成為主要的娛樂內容供應者,但其他平台仍有生存空間,且主打親子內容的Disney+並不會取代內容更多元的Netflix。

《CNBC》報導,Netflix和迪士尼投資者、Mark Asset Management執行長Morris Mark於16日表示,Netflix在娛樂產業中逐漸發展,正成為家庭影視娛樂的主要提供者,但其他串流媒體服務如Hulu或Amazon Prime,也仍有生存空間,「在更廣泛定義的娛樂市場中...Disney+就只像是一小滴水」。

目前Netflix的標準訂閱方案為每月12.99美元,而Disney+則為每月6.99美元,約為Netflix月費的一半,Mark稱,任何有低於18歲成員的家庭,都可能因Disney+的低價而認真考慮訂閱,但其平台偏向親子風的內容,可能使Disney+難以擊敗Netflix。

太陽信托銀行(Suntrust)技術分析師Matthew Thornton在4月12日的1份報告中指出,「我們不認為Disney+是Netflix的強力替代品...基本上,Disney+的特色是親子內容,而Netflix平台包含更廣泛、大眾搜索最多的內容」。

Mark近日則買入更多Netflix股票,稱其為「全球最佳管理娛樂科技公司」,也認為「Netflix是電影娛樂的未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