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參選總統?郭台銘鬆口:這2天作決定

2019/04/16 10:19

參選總統?郭台銘鬆口:這2天作決定(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日首度鬆口表明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郭台銘表示,是否參選總統,這2天會作決定。郭台銘強調,2020年非常重要,這場總統大選決定未來台灣20年政治、國防和經濟的走勢,是1個轉捩點,他若決定參選總統,並參加國民黨初選,一定會經過正常的程序,他絕不會接受徵召,希望明天做出決定,替年輕人做事。

郭台銘今日上午出席台灣關係法立法40週年紀念研討會,面對媒體提問參選總統一事,他表態,這2天會考慮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郭台銘強調,是不是決定要參選,今天開會再聽1天,他在想如何替年輕人做些事,國防要靠和平,不需要買太多的武器,「和平是最大的武器」,只要買防禦性的武器就好,其他經費做為發展經濟投資所用。

郭台銘指出,世界上不會有真正的戰爭,都是無形的戰爭,買再多的武器,都不夠用,和平是最重要的,誰家的小孩願意坐在戰鬥機上,戰爭沒有贏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