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品首度跨入台菜市場 創丰禾日麗品牌

2019/04/09 13:33

王品「丰禾日麗」台菜品牌,菜色涵蓋台南、宜蘭和客家家常菜,也有部份江浙菜和川菜,以單點為主,平均客單價約410元。(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王品 (2727) 今日宣佈跨入台菜市場,自創「丰禾日麗」品牌,預計年底前再展店1家,3年內展店8家,戰線從西餐拉進中餐市場。

「丰禾日麗」首家店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佔地近百坪、設有 108 個座位,菜色涵蓋台南、宜蘭和客家家常菜,也有部份江浙菜和川菜,以單點為主,平均客單價約410元。

王品去年在兩岸共開出「青花驕」、「12MINI」、「禾樂」、「享鴨」、「舞漁」、「北島鮨鮮」和「就是川」等 7 個品牌,全年淨增加 18 家店至 438 家,帶動合併營收達162.86億元,年增3%終結連 3 年衰退窘境。

王品指出,今年預計再開出 1~2 個新品牌,除了丰禾日麗,今年第 2 個新品牌「樂越」也預計於本月登場,主打越式河粉。

王品 (2727) 今日宣布跨入台菜市場,自創「丰禾日麗」品牌,預計年底前再展店1家,3年內展店8家,戰線從西餐拉進中餐市場。(記者楊雅民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