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誠資訊公布107年財報 配發現金每股5元

2019/03/21 22:33

精誠資訊總經理林隆奮(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精誠資訊董事會今日通過107年財報,每股稅後盈餘(EPS)4.27元;合併營收為195.16億元,與去年度同期168,74億元相較,成長15.66%。107年合併稅後淨利為10.51億元,與去年度同期11.77億元相較,減少10.73%。董事會並決議配發現金每股5元,包含現金股利每股3.8元以及從資本公積每股配發現金1.2元。

精誠資訊表示,延續去年的企業數位轉型需求,未來所有的企業都將逐步轉向雲服務,精誠今年加碼為企業提供完整的雲服務內容,從上雲,包含規劃、建置與諮詢公私有雲系統架構、用雲,包含各式各樣多元的雲應用、管雲,包含使用費用提醒管理與系統監控等管理機制、到護雲,包含備份、資安維護到容災準備等,積極爭取兩岸三地雲服務成長商機。

此外,精誠資訊也表示,為協助客戶數位轉型AI化,精誠將投注資源增加培養具備5A(AP, API, APP, Appliance(應用軟體) & Algorithm(演算法))能力的人才,並重新配置集團資源,提升5A服務的佔比,特別是針對智慧運營、智慧戰情、智慧製造、智慧雲端以及智慧資安五大領域,以滿足企業持續增長的需求,為精誠創造更大成長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