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黎智英再賣資產 「壹電視大樓」傳已出售

2019/03/19 18:43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再賣台灣資產(資料照)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再賣台灣資產,據悉,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146巷上的「壹電視大樓」已經賣掉,根據房地產業者指出,該大樓由黎智英的投資公司香港商盛至有限公司持有,日前已經轉手給北市民生社區的大戶。

其實早在去年11月,壹傳媒在台灣的內湖總部大樓,已經以近18億元賣給中信金控的子公司台灣人壽,不過,該兩棟大樓產權屬於香港上市的香港商壹本便利出版有限公司所有。

至於,最新出售的大樓原本產權則是屬於香港商盛至股份有限公司,也就是黎智英在台灣的投資公司,出售大樓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146巷上,現況為「壹電視大樓」,該案基地面積約470.69坪,建坪超過2500坪(包括37個車位),屋齡逾7年,為地上8層、地下3層的廠辦,據悉,該資產是買家直接與盛至議價,實際售價尚未有實價揭露紀錄。

回顧過往黎智英出售台灣房地產的紀錄,分別在2013年5、10月接連出脫兩塊內湖工業地給上市建商長虹建設,合計土地出售總價約39.24億元,出脫土地坪數合計超過3500坪,推估賣地獲利金額相當可觀。

根據房地產業者指出,該大樓黎智英的投資公司香港商盛至有限公司持有,日前已經轉手給北市民生社區的大戶。(翻攝自Google地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