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善政:副手人選還再想 要找互補的

2019/03/14 13:58

張善政:副手人選還再想,要找互補的(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2020年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指出,目前副手人選還在想,沒有人選,想找1個互補的副手,包括性別、社福,軟硬互補,目前還在想,沒有特別人選。

 同時也是前行政院長、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的張善政今日出席台灣大哥大「數位苗圃計劃」記者會前再次指出,行政院長蘇貞昌跳脫不了藍綠對立的泥沼,下台身影不漂亮。

 張善政今日在臉書上面貼出「末代院長的最後身影」,張善政寫道,日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某談話節目,比對他和行政院長蘇貞昌2位末代院長,令他非常感慨。

 張善政說,蘇貞昌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是蔡英文這任內的最後1任行政院長,以蔡英文的執政表現與低迷民氣,「她應該無法連任!」所以,蘇貞昌很可能是蔡英文的末代院長,而蘇貞昌終究還是跳脫不了藍綠對立的泥沼,逢韓必反。韓國瑜的高人氣,顯然讓蘇院長與民進黨更鋌而走險。還有其他諸多事件,都看不出蘇貞昌有替蔡總統加分的作用,如果說蘇院長是個救援投手,是不稱職的。

 張善政則認為自己因緣際會成了馬英九總統的末任院長。無黨籍的他心無懸念,不分藍綠一心只想把事情做好,因此努力協助台南救災,或是拍板把基隆港國防部土地釋出給基隆市府整體規畫發展,最後讓民眾留下正面的印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