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28連假出遊 壽險:投保旅平險多一份保障

2019/02/28 11:29

228連假國內外旅遊人數激增,壽險業者建議民眾可投保旅平險、多一份保障。(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二二八4天連假展開,不少人選擇此時出遊,壽險業者提醒,無論是戶外活動與交通路途,隱藏風險不容忽視,行前最好投保旅行平安險,若是出國遊玩,也勿忘附加海外疾病的保障,讓旅程更安心。

元大人壽表示,就算忘記投保,現在有許多旅平險都能網路投保,出發前1小時透過網路就能買到保險,且保費較實體通路低,建議民眾不論國內、國外旅遊或商務出差,都要購買足夠的保障。

此外,部分信用卡購買機票附贈的保險,保障範圍僅限搭乘交通工具;元大人壽建議,民眾可以另外買一張旅平險,以元大保單為例,保障範圍就能包含全程旅途,保障範圍包括意外身故、意外失能、意外重大燒燙傷,且能搭配傷害醫療、海外突發疾病附約,讓保障更加周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