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長專訪竟是用公帑買的?黃國昌痛批:錢是這樣花的嗎

2019/02/27 17:13

黃國昌質疑,李滿治的專訪是向媒體買來的,痛批「納稅人的錢是這樣花的嗎?」(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粉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擦脂抹粉的首長專訪,用納稅人錢買來的!」立委黃國昌質疑,金融消費者評議中心董事長李滿治的專訪竟然是向媒體買來的,今天李滿治面對質詢,沒有正面回應,黃國昌痛批,「納稅人的錢是這樣花的嗎?」

黃國昌公開「李滿治與經濟日報金融中心副主任的Email」。(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粉專)

「去年5月,我公開質疑經濟日報對金融消費者評議中心董事長李滿治的專訪,是花錢買來的置入性行銷」,黃國昌在其臉書粉絲專頁表示,李滿治當時稱那篇專訪沒有花錢,黃國昌公開「李滿治與經濟日報金融中心副主任的Email與評議中心的公文」打臉,上面可以明顯發現李滿治買下形象廣告9萬5千元,內容包括李滿治的個人專訪。

今天李滿治在財委會的質詢時,辯稱這筆9萬5千元無關專訪,「是『2018經濟年鑑』的廣告」,黃國昌追問,「多少金融消費者看『2018經濟年鑑』?全國多少圖書館收藏這本書?協助金融消費者透過廣告認識評議中心來主張權益的效益為何?」面對這些問題,李滿治卻無法回答,黃國昌痛批,「錢不撒下去,會有這種可笑的報導?」「納稅人的錢是這樣花的嗎?還有多少擦脂抹粉的首長專訪,是這樣買來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