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逾10家肉企產品藏非洲豬瘟病毒 涉及市佔5成

2019/02/18 11:01

日前有網友爆料,指出中國肉企包括三全、鄭榮、科迪、金鑼等在內的11家廠商生產的製品,有40批次產品,共83個豬肉冷凍產品,被檢測出藏有非洲豬瘟病毒。(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有中國網友爆料,除早前被爆出生產的冷凍水餃含有非洲豬瘟病毒的中國「三全食品」外,中國國內還有10家大型肉企的豬肉產品藏豬瘟病毒,恐涉及中國市佔5成。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網友爆料,指出中國肉企包括三全、鄭榮、科迪、金鑼等在內的11家廠商生產的製品,有40批次產品,被檢測出藏有非洲豬瘟病毒。隨後甘肅省農業農村廳也證實此該消息,並稱此為初步檢測結果,最後結果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有知情人士表示,上述10幾家肉企在中國都屬於知名品牌,估在中國佔有約50%的市佔率,且稱,這些帶有非洲豬瘟病毒的肉製品,目前以流入山東、河南、安徽、上海 至少4個省市。

而早前被爆出生產的冷凍水餃含有非洲豬瘟病毒的三全食品也於昨(17)日表示,該公司不會推卸責任,已在第1時間將相關疑似批次產品,從各銷售管道全部封存,後續將配合相關政府部門調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