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貝佐斯驚傳不雅照外流!遭八卦小報勒索

2019/02/08 11:48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驚傳不雅照遭美國八卦小報《國家詢問報》(The National Enquirer)掌握,並以此向他勒索。(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最富有的人、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驚傳不雅照遭美國八卦小報《國家詢問報》(The National Enquirer)掌握,貝佐斯指控該媒體試圖以此向他勒索。

據《BBC》報導,貝佐斯上個月與前妻麥肯齊(MacKenzie)離婚,《國家詢問報》隨後就揭露了貝佐斯其實有婚外情,並公開他與前知名主播桑琪絲(Lauren Sanchez)的鹹濕簡訊。

貝佐斯如今則在一篇部落格文章中指控,《國家詢問報》的母企業「美國媒體公司」(American Media,AMI)發送email給他的公關,威脅要發布貝佐斯和情婦桑琪絲兩人的親密照片。

貝佐斯表示,AMI藉此希望他做出一個「虛假的公開聲明」,要求他說明《國家詢問報》報導他與桑琪絲之間的情事,並不是出於政治動機。

貝佐斯說,「我決定公佈他們寄給我的東西(指email),而不是屈服於敲詐和勒索。」AMI對此則尚未回覆。

貝佐斯還將此事聯繫到了美國總統川普,因為他曾與川普為敵,而川普又是AMI老闆佩克(David Pecker)的朋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