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昂貴的信任!華為擬砸163億在波蘭建研發中心

2019/02/07 17:43

外電報導,為了解決與波蘭政府的信任問題,傳出華為打算砸20億波蘭茲羅提,在波蘭華沙建立研發中心。(美聯社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電引述華為的電子郵件報導,為了解決與波蘭政府的信任問題,華為準備在未來3年內斥資20億波蘭茲羅提(約台幣163億),在波蘭華沙建立研發中心,僱用300至500名員工。

華為的駐波蘭代表處主任Tonny Bao週三在記者會上表示,如果波蘭政府同意,在當地成立一間網路安全中心,以解決雙方的信任問題;華為東北歐公共事務主管Austin Zhang也表示,波蘭政府沒有理由排除中國公司參與未來的5G網絡建設,如果情況真的發生,華為將用盡方法保護公司在波蘭的業務和聲譽。

波蘭國內安全局上個月以間諜罪名,逮捕華為駐華沙銷售總監王偉晶;波蘭網絡安全部門也曾表示,政府考慮禁止公共部門使用華為產品,且考慮立法禁止公民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