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領多少》新竹HONDA汽車 高階主管年終上看百萬

2019/01/24 15:46

汽車業今年業績不錯,新竹區HONDA汽車今年的年終獎金,管理階層可領到6個月,基層最少也有1.5到2個月,管理階層若薪資10萬元,年終獎金加銷售紅利,應有人可領100萬元以上的年終獎金。(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年終到了,各公司行號都已陸續舉辦尾牙,除摸彩及尾牙宴上的紅包和獎品,多數員工最關心的無非是今年年終獎金可以領多少?今年因景氣有回春跡象,大部分公司都會發年終獎金,其中汽車業的年終獎金一向不錯,新竹區HONDA汽車公司今年的年終獎金大約有6個月,最少也有1.5個月以上,若加上銷售紅利,年終領100萬元的大有人在。

 新竹區HONDA汽車負責人葉聰敏說,今年汽車業的景氣都不錯,各家汽車公司的業績都長紅,以HONDA汽車新竹區來看,今年銷售超過1000輛以上的新車,而每個月的維修金額更高達1600萬元以上,以目前120名員工來看,業績都比去年成長。

 葉聰敏說,若以管理階層主管的薪資平均10萬元來看,年終獎金可領到6個月或更多,若加上銷售紅利獎金,要領到100萬元以上的年終獎金不無可能,即使是一般的維修作業員工,也都有平均1.5到2個月的年終,年終平均領6萬到10萬元。

 葉聰敏不諱言今年汽車業的整體業績都不錯,以HONDA汽車銷售主力車每台103萬元到113萬元來看,每台車均價約90萬到100萬元間,今年車輛銷售超過1000台,當然員工的年終也跟著提高。

 不過,今年受中美貿易衝突影響,幾乎汽車業都下修業績或營業額,明年汽車業的年終獎金就可能受到影響,但不管如何,今年HONDA汽車新竹區的員工一定可以過好年。

★想知道各行各業今年年終獎金領多少嗎?歡迎請上自由電子報《年終領多少》專區 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