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研醋後代驚傳財務危機 2戶豪宅信託、法拍

2019/01/06 14:41

揚昇君臨位在博愛路上,樓高31層。(圖擷取自Google Map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謹得養生酢生技董事長許光輝為台灣著名的「工研醋」創辦人後代,他除自行創業外更熱衷投資房地產,雖然看似風光,不過有媒體報導,許光輝如今驚爆財務危機,他位於博愛特區的豪宅「揚昇君臨」11日將二拍,而大安區豪宅「縱橫天廈」也已信託到其他人公司名下。

《蘋果日報》報導,揚昇君臨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77號,其6樓物件將在11日二拍,債務人為謹得養生酢生技董事長許光輝。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表示,這是揚昇君臨首次有法拍戶,總面積為92.29坪含1車位,由於二拍底價為6400萬元,拆算車位後單價為69.52萬元,而對照實價揭露資訊和購屋時間,推測許光輝入手時總價6900萬元,折算車位後單價近80萬元。

報導稱,揚昇君臨屋齡6年,歷年實價揭露共51筆,7戶二手交易,賣方皆獲利出場,若徐光輝物件買方加價幅度低,二拍又順利賣出,恐使該社區「賠售0敗紀錄」破滅。

報導還稱,許光輝2015年砸1.2億元買下的大安區豪宅「縱橫天廈」也已在去年5月信託予保優中美聯合生技公司,已不在許光輝名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