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咖啡黑金商機 全聯集點不換鍋具換小家電

2019/01/03 20:34

爭食台灣1年高達750億元的咖啡「黑金」商機,全聯福利中心明日起發動的印花集點促銷戰,喊出從廚房走入客廳,換購商品非鍋、非刀,而是咖啡機等小家電(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爭食台灣1年高達750億元的咖啡「黑金」商機,全聯福利中心明日起發動的印花集點促銷戰,喊出從廚房走入客廳,換購商品非鍋、非刀,而是咖啡機等小家電,預估將帶動業績成長1成以上。

全聯營運長蔡篤昌表示,全聯自2015年開始推出5檔印花集點換購活動以來,累計已換購出逾620萬件廚具,包含220萬個鍋子、190萬件刀具、110萬件鍋鏟、湯勺,等於全臺約872萬家戶數,平均每4戶就有換了1個全聯的鍋具。

其中換購件數最多的是Jamie Oliver,換購量高達147萬件;去年底剛結束的Swiss Diamond瑞仕鑽石鍋換購金額達20億元,兌換金額最高。

全聯營運長蔡篤昌(左2)表示,全聯自2015年開始推出5檔印花集點換購活動以來,累計已換購出逾620萬件廚具,包含220萬個鍋子、190萬件刀具、110萬件鍋鏟、湯勺,等於全臺約872萬家戶數,平均每4戶就有換了1個全聯的鍋具。(記者楊雅民攝)

蔡篤昌說,全聯4年5檔印花集點換購活動都成功,關鍵因素在於選品以名牌商品或精品為主,對消費者有吸引力;二是兌換的商品約是市價1~3折,價差夠吸引人;三是集點的時間夠長,平均18~20週。

看好臺灣一年的咖啡商機高達750億元,全聯2019年第一炮全店集印花活動首度走出廚房,引進丹麥Bodum系列商品。

包括多段式磨豆機、美式濾滴咖啡機、電動虹吸式咖啡壺及鬆餅機等8個熱門品項,預估18週的檔期,可提升整體業績成長至少1成。

爭食台灣1年高達750億元的咖啡「黑金」商機,全聯福利中心明日起發動的印花集點促銷戰,喊出從廚房走入客廳,換購商品非鍋、非刀,而是咖啡機等小家電(記者楊雅民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