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群益金鼎證券年終歲末 送愛至偏鄉小學

2018/12/22 19:28

群益金鼎證券贊助偏鄉,圖左為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圖右為新竹尖石國小校長趙千惠(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群益金鼎證券(6005)長期關懷偏鄉教育,今日歲末再獻愛心,前往新竹縣尖石國小獻上耶誕祝福。除了尖石以外,更將愛心觸角深入中南部,贊助屏東高士國小、嘉義隙頂國小教育經費。不僅如此,群益更在歲末年終之季,擴大公益範圍至南投縣、苗栗縣、宜蘭縣、台南市。對此,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表示:「協助社會上需要這些資源的人,是我們群益非常重視的企業社會責任。」

王濬智表示:「群益發揮社會責任貢獻教育助學偏鄉,除了讓偏鄉孩童飽餐,亦感謝偏鄉各校師長發揮教育愛及專業,使純樸的小孩課業得以進步及展現其他才藝,讓學童未來充滿無限希望。」

長期致力於特色教學的尖石國小校長趙千惠表示,學校的學生總數僅有21人,因午餐規模及地域關係,無法像其他大學校以量致勝,每年得以招標廠商以提供午餐,一餐難以提供三菜一湯,這些額外支出的部分,除了縣府午餐補助外,不足額的就只能靠善心人士小額捐款挹注,本次群益金鼎證券的愛心奉獻,確實解決年度午餐支出的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