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捷與聯邦銀行攜手 公益傳愛

2018/12/18 08:25

桃捷與聯邦銀行攜手公益傳愛。(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桃捷公司與聯邦銀行攜手,即日起至108年2月28日止,推出耶誕跨年活動,讓孩子們將綠色運輸的安全知識從小紮根,同時響應公益傳愛捐發票活動。

 聯邦銀行連續2年和桃捷公司一起舉辦耶誕活動,今年的「桃氣POLI出任務 捷伴聖誕過新年」,邀請全台大小朋友於耶誕跨年期間,與救援小英雄們搭機捷出任務,共同學習綠色運輸的安全知識。

 聯邦銀行副總經理涂洪茂指出,桃捷公司除了提供搭乘服務,更重視旅客幸福和快樂的感覺,因此雙方合作於今年歲末年終、耶誕假期舉辦A1「桃氣歡樂耶誕市集」及A10的「桃氣波力出任務 捷伴聖誕過新年」。

 此外,聯邦銀行也在A3、A8、A12站設置多媒體互動特區,歡迎大小朋友前往拍照、體驗互動遊戲,聯邦銀行的吉祥物Mykonos裝置藝術,也會於部分站點設置。

桃捷與聯邦銀行攜手公益傳愛,圖中為聯邦銀行副總經理涂洪茂。(聯邦銀行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