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入淡季 可成11月營收 96.21億元、月減25.1%

2018/12/05 17:12

可成董事長洪水樹11月初法說時表示依舊看好明年營運將持續成長。(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進入淡季之故,可成(2474)昨(5)日公告11月營收為96.21億元、月減率達25.1%,可成僅表示,今年市場變動幅度大、需求減緩,但預估全年營收仍會持續成長。

可成指出,對明年營運成長仍持樂觀態度,認為2019年度持續運用其完整的客戶與產品結構,而手機、筆記型電腦、平板、穿戴式裝置等仍是主要成長動能。

董事長洪水樹於11月7日法說會時表示「目前訂單並無變化」,但他也表示,這個市場雜音一向很多,但可成有把握有自己的優勢,他也認為明年高階筆電機殼的成長動能潛力很大,且穿戴式產品今年已開始推出,明年也是成長的主要動能之一。

洪水樹還指出,高階筆電機殼的材料工法組合變化大,價格的確有上揚的趨勢,未來需求會有更多變化,可成樂觀其成,而高階筆電佔全球市佔率約兩成,相信未來比重會越來越高,因此看好高階筆電機殼有很大的成長潛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