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融合基礎架構翻新 微軟Windows Server 2019 出列

2018/09/25 11:55

台灣微軟於Windows Server高峰會發表全新一代 Windows Server 2019。(台灣微軟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你還在使用舊版Windows Server 2008 / Windows Server 2008 R2嗎?微軟將於2020年終止支援的古董,應該趕快跟老闆提出計畫淘汰時程了,全新 Windows Server 2019將在10月於正式推出,台灣微軟於今日Windows Server高峰會上發表全新一代 Windows Server 2019,其中因應歐盟個資法(GDPR)等新法規,並以更完備的智慧安全防護來面對新型態資安攻擊,更是吸引逾千人與會嘗新的關注重點。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表示:「混合雲不只是微軟發展產品與服務的過程,而是一個目標。Windows Server 2019呼應企業對混合雲的需求而生,是全球第一個內建混合雲的作業平台,結合Azure的雲端加值服務與智慧工具,力助企業在兼具安全與效能的環境中打造『混合雲資料中心』、以促進更多商業模式的創新!」。

微軟指出,在積極邁向混合雲的同時,企業更可透過Windows Server 2019享有跟Windows 10一樣強大的智慧資安防護、功能更強大的超融合基礎架構(HCI)、以及支援 Kubernetes管理及原生執行 Windows and Linux Container的業界新技術。

除舊版Windows Server將於2020年終止支援,微軟也呼籲用戶盡快升級至Windows Server 2019以因應歐盟個資法(GDPR)等新法規,並以更完備的智慧安全防護來面對新型態資安攻擊。此外,微軟更為尚未準備好在短時間升級到Windows Server 2019的企業提供Azure Migrate工具,可將現有資料與虛擬機器 (VM) 搬上 Azure,並享有三年的延伸安全更新,讓企業有充分時間改寫程式、無痛升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