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品牌冠軍是「它」 品牌價值飆升至2.44兆

2018/09/10 13:58

三星電子今年品牌價值總額較去年增加了57%,來至88.8兆韓元,創下三星電子歷史新高紀錄。(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諮詢公司「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最新發布的「2018年南韓品牌價值50強榜單」中,全球最大的智慧手機和內存晶片製造商三星電子(Sumsung)以88.8兆韓元(約新台幣2.44兆)品牌價值,位居榜單之冠。

根據《Koreabizwire》報導,三星電子今年品牌價值總額較去年(2017年)增加了57%,來至88.8萬億韓元,創下三星電子歷史新高紀錄。不僅如此,三星電子此次也獲得英國顧問授予的最高排名AAA +的品牌評級。

而排名榜單第2名的為現代汽車(Hyundai),品牌價值為11.3兆韓元(約新台幣3100億),其次為LG電子,品牌價值為8兆韓元(約新台幣2200億),排名第3。

另外,「品牌金融」分析指出,三星電子的母公司三星集團的品牌價值在今年也達到105兆韓元(約新台幣2.89兆),僅次於亞馬遜,蘋果和谷歌,位居全球第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