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家金控捐贈! 玉山金捐1500萬給南部水災

2018/08/30 20:04

針對這次南台灣水災,玉山金及玉山銀共同捐出1500萬元,以協助災民重建家園。(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玉山金控今天晚間表示,8月下旬以來,南台灣的水災不只農漁牧損失嚴重,也造成民眾住屋淹水及毀損,玉山金及玉山銀行決定

共捐出1,500萬元,以善盡社會責任,協助災民重建家園。

玉山金也是國內首家金控宣布愛心捐款南部水患。玉山金表示,8月下旬以來,因氣候極端變遷,熱帶性低氣壓重創南台灣,瞬間暴雨造成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大淹水,對受影響的災民,表達深切的慰問與關懷。

對於本次發生的重大災情,玉山金控及玉山銀行決定共同捐出1,500萬元,其中,包含經營團隊及玉山人的愛心捐贈,共募集500萬元,並提供3天特別假予有需返鄉的玉山人回家協助清理家園。

玉山金表示,期望這份心意傳遞玉山人的愛與關懷,並期盼能拋磚引玉,讓一份愛牽引更多的愛,協助災區早日重建家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