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up Ventures調查 近半果粉有意換新機

2018/08/30 13:47

Loup Ventures調查,有48%的手機使用者有意願購買iPhone。(美聯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旗下的智慧型手機iPhone,每每推出新一代都會成為市場矚目焦點,預計於今年秋季推出的新款iPhone也不例外。近日創投公司Loup Ventures公開了一份關於iPhone換機的調查,顯示將近一半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有意願購買新一代的iPhone。

Loup Ventures針對了530位iPhone使用者調查更換新機的意向,當中高達48%的使用者表示有意願更換新iPhone,和過往數據相比,今年的更換意願明顯高於2017年,總計去年僅有25%的使用者有購機意願。

細看48%中的換機意願者,有42%計畫購買秋季的新款iPhone、18%計畫購買iPhone X、16%計畫購買iPhone 8、剩餘24%則是計畫購買其他iPhone。而在這530位調查者中,有212位為Android手機使用者,當中有約19%打算在明年購買iPhone。

不過Loup Ventures也強調,48%的更換意願異常過高,實際上「擁有購買意願」和「如實購買」仍有差異,因此最終的銷售情況可能不如調查結果高。

外國媒體指出,今年秋季的iPhone,是繼iPhone 6以來最大的一次更新,可能是引發購機意願的原因。

iPhone換機意願逐年調查結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