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捷運小商圈加持 內湖又有單價百萬豪宅揭露

2018/08/29 16:13

內湖又有單價破百萬實價揭露,根據最新實價揭露紀錄,捷運內湖站旁的高價住宅「双湖匯」近期揭露2013~2014年預售時的實價資訊,中、高樓層每坪單價幾乎都站上百萬,其中以頂樓29樓、每坪約114.79萬元為該社區最高單價。(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內湖又有單價破百萬實價揭露,根據最新實價揭露紀錄,捷運內湖站旁的高價住宅「双湖匯」近期揭露2013~2014年預售時的實價資訊,中、高樓層每坪單價幾乎都站上百萬,其中以頂樓29樓、每坪約114.79萬元為該社區最高單價。

該豪宅目前揭露有64筆實價,均是在景氣高峰時的預售實價揭露資訊,成交時間多在2013與2014年期間,平均成交價格為每坪97.6萬元,中高樓層普遍成交價格在每坪百萬以上,多數的成交總價在6000~9000萬元。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內湖捷運站周邊到AIT一帶,是內湖的精華區塊,也是內湖區房價水準較高的區段,前幾年景氣高峰時,有些豪宅推案的成交價格突破每坪百萬元,但隨景氣修正高總價市場買氣轉淡,房價也有段修正,不過,捷運宅的房價表現仍相當不錯,根據實價資料顯示,一般事務所的捷運聯開案「潤泰京采」,累計共有58筆的實價交易紀錄,平均成交單價為每坪83.6萬元,單價較高的三筆交易成交單價約每坪93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