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X將停賣 想低價搶進的果迷將夢碎

2018/08/27 13:36

傳iPhone X、iPhone SE以及iPhone 6s系列,可能在2018年蘋果秋季發表會後停賣。(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傳蘋果(Apple)為了不傷害新一代高階手機的銷售狀況,擬在今年秋天停止生產iPhone X,消息一出,讓許多想搶低點買進iPhone X的果迷夢碎。

綜合媒體報導,蘋果對於iPhone價格非常堅持,很少有降價空間,但唯有在新iPhone發表時,舊款iPhone價格才有調降的機會,因此許多果迷會趁新機發表時候買進舊款iPhone。但現傳出有蘋果供應商表示,蘋果為保護新一代手機定位,計畫不會將iPhone X降價出售,而是直接停賣它。

倘若消息屬實,iPhone X將成為蘋果史上第2款僅推出1年就停賣的iPhone,上1款為iPhone 5。

另外,除了iPhone X外,還有iPhone SE以及iPhone 6s系列也被點名將於秋季發表會後停賣,消息是否屬實,可能要等幾週後的蘋果新品發表會後就可以見真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