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環保意識抬頭 樂高宣佈2030年100%使用環保材質

2018/08/06 16:17

樂高於今年開始啟用環保材質,並預計2030年要全面「綠化」。(示意圖,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環保意識抬頭,舉凡餐飲業開始淘汰塑膠吸管、更換環保材質製作的容器、運動品牌也使用環保材質製作商品等,而今最新消息是,丹麥家族玩具公司樂高也宣佈要用環保材質製作積木,並計劃在2030年時,要100%使用環保材質來製作旗下商品。

樂高公司表示,今年3月開始公司便推出首批使用環保材質製作的積木,該系列商品使用了植物材質,並特意以植物樣貌的積木形狀呈現。而為了延續這項環保計劃,樂高也表示預計在2030年時,包含積木、包裝盒等,所有產品皆要改成環保材質。

植物環保材質的樂高積木是由甘蔗製成,成份中含有98%的聚乙烯。《Business Insider》報導,今年樂高還會將這項環保積木引入其他系列中。

對於引入環保材質一事,樂高環境永續副總經理Tim Brooks曾表示,樂高想要給世界帶來正面影響,並且努力朝著目標前進,因此致力於給孩童打造以環保材質製作的玩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