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海夢破滅!傳中國共享單車ofo撤出海外市場

2018/07/19 15:54

隨著不斷撤出各國市場,ofo進軍海外計畫,似乎已露敗象。(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日前中國共享單車龍頭ofo傳出大規模裁員銷後,於本月(7月)又傳ofo要撤出澳洲、德國等市場,且美國也傳出ofo正進行裁員的消息。

綜合媒體報導,ofo自2016年底,開始展開打進全球200座城市的「出海計畫」,不過ofo進軍海外的情況,並非如預期中的樂觀,反倒讓ofo走上了不斷從各國市場撤退的路線。

在上週二(10日),ofo向澳洲媒體發布消息,表示該公司將在未來60天內逐步結束在澳洲的營運,最終將撤出澳洲市場;而在本週一(17日)傳出ofo將在未來幾週內退出德國市場的消息。

而在今天(19日),《華爾街日報》報導,傳ofo正在裁減美國大多數人力,且將關閉多數美國業務,而在近幾週,也傳出至少有3名資深高層離開了ofo美國事業,其中包括北美執行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