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要川普別再發推特!伊朗官員:否則油價將更高

2018/07/05 20:06

川普今在推特指控,OPEC國家在操控油價上升,要求其應立刻下降。(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在推特(Twitter)指控,日前已決議增產石油,但OPEC國家卻仍在操控油價,要求其應立刻降價。對此,伊朗駐OPEC代表阿德彼利(Hossein Kazempour Ardebili)表示,盼川普不要再發推文,否則油價將會更高。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今於推特指出,當美國盡全力在保衛油價時,OPEC卻在不斷推升,要求其應該「立刻降價!」對此,阿德彼利指出,川普的推文已至少讓油價漲了10美元(約新台幣305.39元),應立即停止發文,否則油價會更高。

此外,他更痛批,美國對原油生產國實施制裁,使國際油價大漲,現竟還要求其降低油價,美國消費者將為川普的政策付出代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