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榮運多角化經營 優先開發大園物流園區

2018/04/27 17:53

榮運總經理林晁榮。(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榮運(2607)總經理林晁榮表示,將朝多角化經營,除了積極規劃大園物流產業園區開發,增進土地效益,也評估在園區設置太陽能發電的可行性。林晁榮在今(27)日榮運法說會上做出上述說明。

榮運目前在大園、南崁有大面積土地資產,林晁榮說,會以大園物流產業園區開發為優先,至於南崁土地的變更,由於目前使用率還頗高,是否變更,還要評估。

榮運曾在數年前提出計畫將大園鄉竹圍村的貨櫃集散站擴大成為「倉儲物流產業園區」,當初已將規劃書送到縣府審查,預估投資42億元。大園物流產業園區佔地9.2公頃,產業用地是6.7公頃、公共設施2.5公頃。

榮運去年營收75.54億元,稅後盈餘8.83億元,年增率8.90%,每股盈餘0.83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