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當沖降稅延長遭擋 綠委批藍用謊言掩飾責任

2018/04/24 22:25

民進黨立委、立院財政委員會召委王榮璋表示,國民黨團為阻撓軍改,選擇錯誤的議事攻防手段。(資料照)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當沖降稅延長案今遭立法院國民黨團阻擋,民進黨立委、立院財政委員會召委王榮璋晚間發出聲明表示,國民黨團為阻撓軍改,選擇錯誤的議事攻防手段,引發各界反彈後,又用更多的謊言來掩飾他們的責任,實在不是最大在野黨應有的作為。

王榮璋表示,此案由他安排審查,並非由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主持會議,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彥秀所稱由國民黨排審,有公報紀錄及錄音錄影可供查證,顯然與事實不符。

王榮璋表示,本案4月9日於財委會審查完竣,決議「不須交由黨團協商」,在場包括國民黨委員曾銘宗、賴士葆及費鴻泰,皆未提出異議。

王說,4月13日立法院院會進行本案二讀程序時,亦無黨團提交協商;因此4月13日當天就順利完成三讀。李彥秀所稱「國民黨也兩度發文要求協商,都被民進黨置之不理」,實令人不知所謂何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