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翻紅 專家:技術性反彈

2018/03/27 10:25

美國時間星期一,道瓊工業指數開出紅盤,最終以24,202.60點作收,上漲669.40點,專家認為只是技術性反彈。(法新社)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美國時間星期一,道瓊工業指數開出紅盤,最終以24,202.60點作收,上漲669.40點,其中又以微軟的表現最佳,是自2015年8月以來的單日最佳漲幅。此外,史坦普500指數漲幅2.8%,以2,658.55點收盤;那斯達克指數漲幅3.3%,以7,220.54點收盤,緩解近期中美貿易戰造成的經濟緊張局勢。

根據外媒報導,中國已釋出願購買更多的美國半導體產品,而兩國官員也正在努力改善美方進入中國市場的機會。日前有消息指出,美國已同意免除南韓的鋼鋁稅,FBN Securities首席市場策略師肯萊恩(Jeremy Klein)表示,川普的財政施政措施主要是在實現競選承諾,實際上貿易戰並不會為投資者帶來利益。

美股上週因中美貿易戰緣故,創下了自2016年一月的新低,今日止跌反彈收復了一半的損失。不過Robert W. Baird & Co的股票交易員安東內立(Mike Antonelli)認為,股市反彈往往發生在重大跌幅後,這次美股為技術性反彈,僅顯示了過去幾日疲軟的市場行情,而非真正顯示經濟現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