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業、業外傳捷報 佳穎元月營收再創高

2018/02/07 18:15

車用端子供應商佳穎本業及業外營建表現俱佳,今年1月營收高達6.69億元。(圖擷自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車用端子供應商佳穎(3310)本業耕耘有成、業外營建開花結果。今年1月營收6.69億元,年成長幅度高達639.82%,連續第二個月創歷史新高。

佳穎表示,與大股東亞昕(5213)合作的晴空樹與星空樹兩個建案完銷,對1月營收貢獻5.6億元。

佳穎在本業部分表現亦不俗,積極耕耘車用市場,成為韓國、德系汽車與電動機合作夥伴,令1月車用暨零組件部門營收年增14.37%。佳穎去年底完成第一階段核心技術提升與擴充,接獲韓國現代車廠的車用雷射點焊端子,應用於檢測汽車廢氣排放的氧傳感器,以及德國BMW車廠安全帶扣環感應元件。

佳穎將透過併購壯大營運實力,先前併購晉碁打入國際汽車零組件大廠BOSCH及TE。農曆年後將再與國內車用端子二哥成易精密合資成立新公司,搶攻中國汽車連接器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