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從院長變董座薪水差很大!林全薪水至少翻倍

2018/01/16 14:08

灣東洋藥品昨天公告,臨時董事會會中通過由前行政院院長林全出任台灣東洋董事長。(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東洋藥品昨天公告,臨時董事會會中通過由前行政院院長林全出任台灣東洋董事長,消息一出後,引起外界關注,而相較於院長的薪水,林全新職位的薪水至少翻倍以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全原本就是出台灣東洋董事長,但在2016年5月辭任,林全當年度還是領取董事酬金介於200至500萬元。

報導指出,當年東洋2位副總劉治平、胡宇方,薪酬分別介於500至1000萬元以及1000至1500萬元,,為經理人中最高薪;而林全擔任行政院長的月薪大約30萬餘元,年薪約360萬,預料林全轉任董座後,薪水應會翻倍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