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將插旗法蘭克福 台銀與德意志銀行簽MOU

2017/11/25 07:56

台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表示,台銀與德意志銀行雙方合作是長期性的。(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為重回德國法蘭克福暖身!國銀龍頭本週傳出好消息,台灣銀行正式與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簽署業務合作備忘錄(MOU),助於未來深入掌握歐洲市場商情,拓展歐盟區業務。

台銀規劃申設德國法蘭克福辦事處,已於11月上旬獲金管會核准,未來一旦成功設立,將創台資銀行首家;台銀董事長呂桔誠也親赴德國拜會當地主管機關,並與德意志銀行簽署MOU。

德意志銀行為德國第一大銀行,亦是全世界最大的投資銀行之一,其擁有龐大客戶群並提供多元的金融服務,不僅於德國及歐盟地區深耕百餘年,全球營運網絡綿密,在聯貸業務、專案融資、國際金融業務等領域,更以豐富的經驗居金融業翹楚。

呂桔誠表示,雙方合作是長期性的,合作區域不僅限於台、徳雙向交流,更是全球性的,未來雙方將能結合雙方品牌優勢、業務實力及專業知能,基於互惠互利原則,實現優勢互補,共創雙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