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ssenger可轉帳! 臉書攜手Paypal 行動支付多一種

2017/10/21 16: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與Paypal宣布合作事宜,從今日開始,只要使用Facebook Messenger聊天程式,就可以利用Paypal行動支付服務,互相直接轉帳、接收他人匯款,提供給予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綜合媒體報導,PayPal營運長瑞迪(Bill Ready)說,「這項合作將可以讓人不受限環境、地點,更方便處理事情。」另外,Paypal用戶如果使用上遇到問題,可以使用Messenger程式內設置的聊天機器人服務,處理相關性業務問題。

據媒體報導,此項服務僅限於美國地區,Facebook Messenger聊天程式,據統計目前每月有效使用人數約達13億人。

臉書Messenger程式可以開始利用Paypal使用行動支付功能。(中央社,吳家豪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