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團隊集體跳槽到對手陣營 研華: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7/09/30 18:52

研華科技(2395)傳出集體跳槽,研華表示,目前該部門由董事長劉克振(見圖)兼代主管,會將受影響程度控制在很小幅度。(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研華科技(2395)ACG團隊傳出副總經理與員工等10人集體跳槽,研華表示,目前該部門由董事長劉克振兼代主管,會將受影響程度控制在很小幅度,若跳槽事件經查有蓄意挖角或違反營業秘密法的行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綜合媒體報導,研華旗下ACG團隊副總經理鄧覲臺與員工共10人傳出集體跳槽到鴻海旗下工業電腦廠樺漢(6414)。對此研華表示,該團隊佔研華營業額約9%,目前將由董事長劉克振短期親自兼代主管,職缺會以內部晉升、轉調及外部召聘來補齊,估計受影響程度可控制在很小幅度。

研華強調,工業電腦產業一向處於良性競合,希望此次跳槽事件不要破壞產業生態,然而,若經查證有蓄意挖角或違反營業秘密法之行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