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湄洲媽祖坐鎮鴻海 郭董:清楚經營方向

2017/09/25 16:26

郭台銘到湄洲迎接媽祖回台。(市議員林金結提供)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睽違20年,來自中國福建省的湄洲媽祖再度來台巡安,今天下午到鴻海集團土城總部,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夏普社長戴正吳、板橋慈惠宮主委江清秀、湄洲媽祖祖廟董事長林金榜及鴻海高階主管出面迎接,郭台銘致詞時表示,媽祖就像一盞明燈,讓鴻海集團能夠明心目,能夠清楚未來的經營發展方向。

郭台銘說,媽祖就像一盞明燈,讓鴻海集團能夠明心目,能夠清楚未來的經營發展方向。(記者張安蕎攝)

鴻海集團是此次湄洲媽祖來台繞境,全程唯一的私人企業,鴻海架設舞台、設立香案、供品迎接媽祖鑾駕,郭台銘率主管出面迎接,共同祈拜賜福,也為美國投資設廠起個好兆頭。

鴻海集團員工聚集總部外,爭睹媽祖風采。(記者張安蕎攝)

郭台銘說,媽祖常化身海上明燈,給公司、船隻指引,3月下旬福建莆田市官員送他一幅媽祖畫像,他將畫像掛在公司,每個同仁都可以去祭拜,也希望林金榜為媽祖畫像畫龍點睛、加持一下,讓它顯靈。

林金榜也在致詞時說,這尊畫像將代表湄洲媽祖在鴻海,讓媽祖保佑鴻海集團事業越做愈好、越做越紅。

一同參與祭拜的市議員林金結則說,這次湄洲媽祖來台,吸引民眾走出家門,一睹媽祖風采,是難得的宗教盛事,也藉此促進兩岸宗教及居民交流,有助於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湄洲媽祖來台,坐鎮鴻海總部,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中)親迎。(記者張安蕎攝)

湄洲媽祖本尊吸引民眾搶拍。(記者張安蕎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