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冷鏈物流商機 陽明參加「亞洲國際蔬果運銷展」

2017/09/07 10:08

陽明看好冷鏈物流商機, 參加「亞洲國際蔬果運銷展」。今日股價在平盤上下遊走。(圖擷取自雅虎股市)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第11屆「亞洲國際蔬果運銷展」(Asia Fruit Logistica)於9月6日至9月8日在香港盛大展開,陽明(2609)看好冷鏈物流商機,以及國際蔬果運銷市場,今年首度設攤參展,提供冷藏、冷凍貨運的專業諮詢及服務。

第11屆「亞洲國際蔬果運銷展」共吸引了來自45個國家,超過800家蔬果廠商一同響應。

陽明海運除了一般乾貨運送,在國際蔬果等冷鏈貨載裝運上也具備著多年的經驗。陽明表示,為了因應生鮮蔬果與肉品等市場在全球急速成長的趨勢,陽明不斷提升冷凍貨櫃設備,除了提供溫層遍及零下40度到常溫25度的深冷櫃,以及具備調節櫃內氣體濃度功能的氣調櫃之外,更配合自行開發的遠端溫度監控系統,在運送期間能夠即時掌握貨品溫度,滿足客戶安全、高品質的冷鏈運送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